要被小飛象萌暈啦!泰國Cute PressXDisney再度推新品,還有瑪麗貓與小鹿斑比都可愛到哭!

真的不能只有腦波弱的編輯被燒到!泰國平價彩妝品牌Cute Press又再次攜手迪士尼推出聯名彩妝,相信大家應該已經久仰它的大名了,從之前小熊維尼、美人魚等等都是它們一手包辦,這次則是更犯規地找來了小飛象,每次都這樣放火完全不管大家的荷包啊!

 

#小飛象&瑪麗貓控油氣墊粉餅SPF50+ PA+++ 泰銖฿429元
看到第一眼就會忍不住自動掏出錢包的就是這款氣墊粉餅啦,共推出小飛象、瑪麗貓兩款,小飛象是夢幻銀色、瑪麗貓是柔和粉色的底色,可愛又有質感的外殼,真的不收不行啊!而且氣墊粉餅主打控油、防水防汗,特別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使用,出門也不用擔心會脫妝浮粉!

 

 

#小鹿斑比眼影盤 泰銖฿399元
身為眼妝控的編輯,看到這盤眼影盤少女心真的徹底淪陷啦!雖然顏色是很基本的珊瑚橘X大地色配色,不過外殼上印著小鹿斑比,實在是有夠卡哇伊!而且就算妳不是迪士尼控也沒關係,單純以眼影來看的話,這盤也是很可以,顏色搭配很簡單、不易失手,隨便找兩個顏色疊擦都能讓眼睛變得深邃,眼妝新手也一樣推推(放火)

 

 

 

#瑪麗貓三色頰彩盤 泰銖฿399元
頰彩盤也是這次聯名讓人很生火的單品,三惡腮紅都百搭到不行,而且也是非常顯氣色的顏色,有玫瑰色、橘色及珊瑚色三種,任何膚色都能輕送駕馭、不出錯,出國時攜帶這樣的頰彩盤也很方便,還能每天換不一樣的腮紅顏色~

 


 

#玫瑰金唇彩蠟筆 泰銖฿229元
唇彩蠟筆有小飛象、桑普、小鹿斑比、101忠狗及瑪麗貓5種顏色,玫瑰金的外觀上更是印上了可愛又療癒的迪士尼角色。唇彩顏色每一支都很百搭又實用,有玫瑰色、焦糖拿鐵及磚紅色等等,就算是全包也不過分啊(笑)

 

 

#霧面唇頰彩 泰銖฿239元
與唇彩蠟筆一樣是玫瑰金的瓶身,不過刷頭是唇釉的設計,可以用來當作唇釉、腮紅都行,體積也很小一瓶,攜帶非常方便,補妝還能一次解決唇彩X頰彩,放一瓶在化妝包裡真的很可以!

 

#護手霜 泰銖฿159元
如果來泰國想買紀念品給朋友,這系列的護手霜就很適合,每一支上面都印上了討人喜愛的迪士尼角色,收到的人肯定少女心大噴發的!而且護手霜價格也很佛心,換算台幣只有150元左右,腦波弱的編輯都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101忠狗手拿鏡 泰銖฿199元
除了彩妝外還有推出超級實用的手拿鏡,身為每天都要化妝的女孩,肯定都會必備一支手拿鏡,而這款上面還印上了Q到不行的101忠狗,拿著它化妝心情一定會美美一整天(心動)

 

 

【姊妹好時光 GirlsTalk有自己的 IG 囉!】
所有少女心的新聞、旅遊景點、餐廳介紹都在這裡,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我們喔!只要在照片或貼文中標註「#girlstalk」就可以投稿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