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懶骨頭你敢躺?泡麵控必備超獵奇「謎肉懶骨頭」,鮮嫩多汁肥美的外型超逼真~

Cindy 更新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吃過杯麵,小小一碗份量剛好,不會過飽又方便,但泡麵裡有一種小肉塊,吃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日本人便將它稱之為「謎肉」,日清曾經做過多款謎肉活動,這次更猛,直接把謎肉實體化放大,變身為「謎肉懶骨頭」,這⋯⋯太衝擊了!

☞神複製下班累癱的你!日本5款「累趴娃娃」陪你歐歐睏,上班族心聲「人生真的好難」~

 

一塊謎肉的誕生

這塊神秘的謎肉,其實是由豬肉、大豆及蔬菜萃取物製成,特殊的口感,絕對是泡麵不可或缺的一員。

 

日清官方近日推出超狂「迷肉懶骨頭」,如同泡麵裡的它,正方形的造型搭配上鮮嫩多汁的外觀,感覺坐下去會立刻爆汁,連坐都不敢,更別說放在家裡了XD。

 

週末就是要廢在懶骨頭上追劇、打game,但謎肉版懶骨頭,好像有點母湯啦!

 

 

圖片來源:cupnoodle_jp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