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8句浪漫暗黑語錄!徐睿知:「童話不是乘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6月份剛開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劇情跳脫以往的浪漫愛情劇,新穎的題材一播出便引起網友熱議。女主角高文英(徐睿知 飾)擁有反社會人格障礙,在劇中暗黑又犀利的言詞卻又蘊含醒世意味。今天將迎來大結局,小編特別盤點出8句暗黑語錄,讓你們再重新回味一下這部劇帶來的寓意~

☞晴空塔「墨田水族館」七月重新開幕!360度環景海底世界極致夢幻,被藍光水母圍繞著太療癒♡

 

你相信命運嗎?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在你面前,那就是命運。

命運並不是兩三次無心的擦肩而過,而是當你陷於困境時,出現在你身邊的那個人,真正擔心你、替你解決困難的人,那才叫命運。

 

唯有將不好記憶埋藏在內心深處過活的人,才能變得更堅強、更熱情、更有韌性,只有那樣的人才會得到幸福

面對不好的過往,多數人往往選擇逃避,也許能得到短暫的解脫,但那就是一時的,勇敢面對它,將問題迎刃而解,你才能獲得真正的解脫。

 

有件事情我一直不了解。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怎麼能用一句簡單的話來定義呢?說我們是命中註定就太老套了,對吧?

就像交往多年的男女朋友,用一句「我們分手吧」,就能把關係斷的一乾二凈嗎?

 

童話不是乘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小的時候我們喜歡看童話故事,也總以為自己就像童話中的公主般,遇見心愛的王子,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長大後我們才明白,童話不過就是童話。

 

別抬頭看天上的繁星,看看卡在淤泥裡的雙腳,那才是現實。當你承認並接受現實的瞬間,每個人才會真的開心。

對於未來和現在,我們都得腳踏實地,不要抱持不切實際的妄想,唯有如此,才能加倍努力前進。

 

幸運與不幸的總量是不變的,如果現在充滿不幸的境遇,代表今後只會有幸運的事。

人生中總是會面臨許多不幸運的事,但別擔心,好運終將到來。

 

不要忘記克服過去,如果你克服不了,你就只是個靈魂長不大的孩子。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些陰暗面,無論時間流逝多少,傷口仍清晰可見,小時候的我們不懂得為自己療傷,長大後的我們該試著治癒自己,克服那些不願意面對的過去,迎向嶄新的未來。

 

童話是將現實世界的殘酷與暴力,已違背常理的方式,寫成的殘忍幻想。

即便灰姑娘乘坐南瓜馬車,換上一席絕美禮服、玻璃鞋,在舞會中得到王子的青睞,童話故事帶給我們的美好希望,卻也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太過美好反而更殘忍,因為我們都知道,童話只不過是童話而已。

 

圖片來源:Netflix、tv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