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置身《霍爾的移動城堡》!「吉卜力樂園」重現5部經典動畫,《神隱少女》商店街絕對要去朝聖♡

 

吉卜力粉久等啦!日本愛知縣政府將於愛・地球博紀念公園打造「吉卜力樂園」,預計於2022年開幕,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先來暸解一下吧!

☞iPhone小技巧再+1!3步驟打造emoji蝴蝶結,快學起來跟朋友秀一波~

 

吉卜力樂園的劃分為「青春之丘區」、「吉卜力大倉庫區」、「魔女之谷區」、「怪物之里區」及「咚咚吭森林區」等五個區域。並以《霍爾的移動城堡》為樂園入口設計,讓你一踏進去便置身童話裡~

 

#青春之丘

一走進樂園便會來到「青春之丘」,以《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場景為發想,打造一座電梯大樓為入口,進去後將會看到《心之谷》中經典場景「地球屋」,彷彿自己會跟男女主角相遇呀~

 

#吉卜力大倉庫

包含展示室、經典動畫映像展示室及吉卜力手稿的倉庫,據傳這區也將還原《神隱少女》的場景,光是看到這都想手刀下訂機票啦!

 

#魔女之谷

將兩部最經典的魔法作品《霍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為主題,打造充滿夢幻感十足的魔法世界,其中移動城堡和琪琪的家都將完美還原,小編也好想去霍爾的城堡坐坐啊!

 

#咚咚吭森林

以《龍貓》小月和小梅的家為發想,將森林區重新整修為散步小徑,沿途也會設置吉卜力人物雕像,讓大家步入森林的瞬間,就像是主角般置身電影場景裡。

 

#幽靈之里

以《魔法公主》為發想靈感,打造蝦夷村落「達達拉」風格的主題園區,體驗充滿日式風情的場景。

 

圖片來源:愛知県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