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21超萌一番賞!「HAPPY CAMP!」超可愛短毛玩偶、小巧人物玻璃杯都超欠收!

salt 更新

BT21真的是不放過我們!繼上次推出的寶寶系列,這回合又推出了盛夏最熱門的露營風,不管哪一賞都可愛到好想要。特別是這次的小巧可愛玻璃杯,也非常實用!趕快來看看還有什麼獎項吧~

☞史上最萌帆布鞋!Converse X BT21宇宙大明星帆布鞋第二彈,各種可愛小細節讓阿米們不得不收藏一波啊!

 

 

A-G賞絨毛玩偶

每一隻角色都帶上超萌的小草帽,這次的玩偶是短毛、蓬鬆的材質,大小從24cm到15cm都有。

 

H賞透明袋

共推出兩款透明的拉鍊袋,大小非常實用,有星空營火風和陽光滿版露營風,兩款也都特別可愛~

 

I賞玻璃杯

BT21首次推出的超可愛小巧玻璃杯,也是編輯私心最想要的獎項!收集整套一定超可愛的,露營帶這也剛剛好。

J賞矽膠吊飾

即使是吊飾也要做的很細緻,他不是一般的平面吊飾,是有凹凸紋路的,大小還可以拿來當杯墊,兩種用途喔!

 

Last one賞大毛巾

一番賞限定版120cm大毛巾,用抽的也抽不到,用買的也買不到,只送不賣!超級可愛的露營風浴巾,夏天帶去海邊也很適合〜

 

這次還和日本全家合作,只要是抽一番賞的每3抽就可以獲得一個資料夾,6抽2個以此類推,總共有三款圖案,算是多給的福利,超級佛心!只是這活動只有在日本的全家才有,一抽700日圓(約195元),8/29就要在日本上市,還不趕快找代購抽爆它~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