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摔不破!日本超神奇「摔不破玻璃杯」討論度爆表,精緻質感+超好握手感,網友瘋狂買單~

透明的玻璃杯總是給人一種乾淨又清新的清涼感!但每次用玻璃杯都要非常小心翼翼總是怕一個不小心手滑打破~最近日本推特上就有網友分享一款「摔不破玻璃杯」,立馬吸引了超高的討論度!到底是什麼玻璃杯這麼神奇,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 根本就是藝術品!韓國星巴克「翡翠青瓷杯」,高質感高顏值美到讓人想收藏♡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購買的一款摔不破玻璃杯,乍看之下這就是一款貨真價實的玻璃杯,但是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玻璃杯的材質非常軟Q,網友用手任意擠壓玻璃杯竟然都沒問題!是不是超級神奇~

圖片來源:twitter@takamaaaha

 

這款摔不破玻璃杯是用「矽膠」製成的仿玻璃杯,矽膠這種材質其實在環保餐具、嬰兒用品、廚具中很常見,它是一種耐溫性良好的材質,基本耐溫性從-40℃ 到 230℃、耐熱性可以到達 260℃,所以可以說一種非常安全的材質!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是誰這麼聰明發明這款「摔不破玻璃杯」吧!原來這個摔不破玻璃杯是由日本一家專門生產廚具的公司「シーラカンス食堂」所研發出來的產品。經過他們特殊處理,將矽膠的透明度提升到最高,讓杯子看起來非常有透明度,就跟一般的玻璃杯沒有差別。

 

除此之外摔不破玻璃杯因為經過特殊形狀設計,所以杯子握起來手感很好,厚實的底部就跟酒杯一樣不會傳導溫度,所以拿來裝酒也不是問題!但最棒的還是它怎麼摔都摔不破啦~

 

「摔不破玻璃杯」一個售價為日幣4,950(含稅),約台幣1,395,雖然售價不便宜,但是對於手殘容易摔破杯子的人或是餐飲業者來說,這無疑不是一個好選擇呢!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到KINJO JAPAN 官網購買唷!

 

圖片來源:KINJO JAPA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