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控快來收藏!韓國10X10推出史努比居家文具系列,竟然還有超萌的史努比掛鐘!

史努比控看到這篇真的會各種尖叫!各種可愛的史努比,出現在文具或是居家用品上,實在讓人就算荷包被燒慘,也要立刻把他們給帶回家!這次不只有實用的烤吐司機、造型時鐘,竟然還有造型馬克杯組、盤子,真的都可愛到很過分!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編輯來看看吧!

☞萊恩鐵粉請注意!Kakao Friends推出萊恩懶人沙發,療癒的臉蛋讓人好想捏啊~

#史努比烤吐司機  韓幣45000元

這次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台烤吐司機了!純白色的外觀,中間則是印上了SNOOPY的LOGO,簡約又有質感。不只如此,就連烤出來的吐司上面,都有著史努比造型,讓人每天吃早餐時都能看到史努比臉蛋,心情也被它給療癒。

 

 

#史努比造型馬克杯 韓幣15000元

馬克杯同樣也是這次的熱賣單品!一共推出六款馬克杯,每個杯子都印上了不同的史努比角色,有史努比、糊塗塌客還有查理等等,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發作,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史努比造型盤子 韓幣7000元

如果每天都能用它來吃飯,心情真的會很好啊!這次推出的史努比造型盤子,可以用來裝小菜、水果等等,如果捨不得當作盤子,女生們也可以拿來當作收納,放置一些飾品或是小東西,用途非常多且實用。

 

 

 

#史努比造型時鐘 韓幣24000元

換上史努比臉蛋的時鐘,怎麼能不被它收服呢!後面就是超萌的史努比,再加上紅色的時針與黑色的分針,可愛度直接破表!不管是掛在牆壁上或是放在書桌上,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多看幾眼。

 

 

這系列還有很多可愛的商品,從文具到3C用品都有,如果想看更多商品的女孩,也可以到韓國10X10的官網上喔!(官網連結點這邊

圖片來源:韓國10X10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