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熊維尼點亮你的夜晚♡日本超療癒「小熊維尼剪影小夜燈」,還能變換三種燈光~維尼粉必須收藏!

寂寞的夜晚覺得孤單嗎?就讓可愛的米奇、小熊維尼照亮你的夜晚,陪你入睡吧!日本廠商Dtimes推出了一系列以迪士尼動畫為主題的立體拼圖燈罩,把很多迪士尼經典動畫以剪影的方式呈現在拼圖燈罩上,真的超級療癒♡一起來看看吧!

☞ 雨天壞心情一掃而空!日本推超逼真「巨無霸炸蝦折疊傘」,酥脆外皮+愛心握柄已經太療癒♡

可愛又軟萌的小熊維尼搭配黃色的夜燈真的療癒呀!小夜燈一共有三種不同燈光,把夜燈打開後就可以清楚看到維尼和跳跳虎、小豬的溫馨畫面♡擺在床頭櫃真的再適合不過,身為維尼粉是不是應該收藏一下呢?

冰雪奇緣的小夜燈超級華麗、夢幻!綠色、紫色、粉紅色的燈光照亮雪中的Elsa真的美暈~拼圖上還有城堡、麋鹿,設計的小細節都非常精緻。深夜裡打開這盞小夜燈就像身歷其境在在這冰雪奇緣的世界裡一點也不孤單~

 

另外也推出了玩具總動員系列燈款,上面有毛怪、麥克華斯基等人氣小角色,搭配彩色潑墨的背景以及彩色燈光,就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很生動呢!即使不當夜燈,放在房間當擺飾也很適合呢!

 

 

這幾款小夜燈售價皆為2,640日圓(未稅),喜歡的粉絲們可以上DtimesStore官網購買唷!

 

 

圖片來源:Dtimes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