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起來竟然只有7公分!日本「超薄折疊式行李箱」,不佔空間收納超方便~全能收納王就是它!

旅遊一定會用到的東西就是「行李箱」,行李箱旅遊的時候方便,但是放在家的時候卻超占空間!日本公司LaserPecker近期就推出了一款「FREETRIP 折疊式行李箱」,這是一款能夠完全折疊起來的行李箱,超方便又不佔空間的驚人設計,到底有多厲害?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 野餐、露營必備!星巴克「攜帶式手提咖啡箱」超方便,12杯小杯咖啡一箱提著走!

「FREETRIP 折疊式行李箱」顧名思義它就是一款可以折疊起來的行李箱,外型就跟一般行李箱沒什麼兩樣。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將FREETRIP 折疊式行李箱完全折疊起來後厚度竟然只有「7cm」,是不是超級神?

 

行李箱可以完全壓平,厚度只有7cm,可以隨意收納於傢俱間的縫隙、床底或是櫃子裡,完全不佔空間,根本就是收納王~

 

FREETRIP 折疊式行李箱在材質的設計上一點也不馬乎,使用PC混合樹脂加上鋁合金框架,不但超級耐用、防刮,耐撞性也非常高,有了它也不用擔心東西會被摔的亂七八糟。

 

FREETRIP 折疊式行李箱的大小為36 x 22 x 57cm,可以承重50KG,非常剛好的大小,大約可以納入5天4夜的行李也不是問題。目前一共推出了4種顏色,銀色、黑色、綠色,售價皆為日幣30,850(不含稅),想購入的粉絲們快到LaserPecker官網上去看看唷!

 

圖片來源:LaserPecker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