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準你這麼可愛!日本樂敦「貓咪護唇膏」超級軟萌♡還有貓咪眼藥水,貓奴們還不一起打包帶走!

想必大家一定都用過日本國民品牌「樂敦」吧!就是那從小用到大的小護士曼秀雷敦啦!帶著護士帽的可愛小護士+墨綠色的包裝,出現在各大藥妝店、超商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近期為了慶祝2/22貓日節誕生,日本樂敦在Twitter上公開了一款「貓咪護唇膏」,超可愛的設計,果真引起超多人討論!

☞ 零食控必備小物!日本「零食保存蓋」超方便又實用~洋芋片這樣吃才不沾手,還能避免零食軟掉!

由日本樂敦推出的這款「紀念貓耳護唇膏」,護唇膏的蓋子長出了兩只貓耳朵,真的萌到不行啊♡事實上是為了慶祝日本樂敦公司成立121週年,再加上紀念2/22貓日節誕生,進而設計出這款貓耳護唇膏。

 

除了外觀的蓋子上多了貓咪耳朵,打開蓋子連裡面的護唇膏膏體竟然也是貓咪耳朵造型,真的超級軟萌♡好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根本捨不得用!」、「想買來收藏♡」!身為貓奴根本就無法抵擋來自貓貓的可愛魅力呀!

 

更過分的事除了貓耳護唇膏,樂敦還公開了另一款「貓耳眼藥水」,將樂敦眼藥水的蓋子也改成了貓咪的小耳朵造型,而且還有三種品種的貓貓呀!跟護唇膏就是必須一起收藏~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這兩款貓咪系列商品都還只是在官網發佈,還沒有正式發售,但是不排除以後有可能會正式販售唷!各位貓奴們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Twitter @mentholatum_cp、@eyecare_cp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