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時尚!韓國超狂「防疫漁夫帽」,防止細菌、飛沫直接感染,還能秒變時髦漁夫帽~

新型冠狀病毒越演越烈,現在走在路上、搭捷運公車都可以看到大家帶著口罩,不只醫療口罩搶翻天,近期市面上各種消毒酒精、乾洗手、消毒紙巾等也因此大賣,不只如此韓國最近還出現一款超狂的「防疫漁夫帽」,聲稱可以阻擋飛沫,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就讓編輯帶你們來看看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雖然韓國的疫情沒那麼嚴重,但是面對防不勝防的病毒,大家還是人心惶惶,近期在韓國就出現了這款「防疫漁夫帽」,如圖所示就是將漁夫帽的帽沿加上了一片透明面罩,根本就是「防疫新時尚」啊~而且透明面罩還延伸到了耳朵兩側,連眼睛都保護到了,可以隔絕外部空氣,防止飛沫、細菌直接接觸感染。

【防疫懶人包】武漢肺炎來勢洶洶!防疫攻略完整懶人包看這篇,這樣做才能有效杜絕病毒~

(圖片來源:ig@dongdaemunhat)

 

外出只要戴上口罩+防疫漁夫帽完全就是雙重保護,最狂的防疫小物非它莫屬。而且大人小孩都能使用,透明防護罩也可以直接用酒精進行消毒,非常方便又環保。

(圖片來源:FB@Princess Mini)

 

更狂的是竟然還有推出「拉鍊款」,顧名思義就是不使用透明防護罩時,可以一秒將它取下,變身時髦的漁夫帽。這會不會太方便了?

(圖片來源:ig@euca_closet)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大家不僅要戴口罩、勤洗手,也注意盡量不要觸碰眼、口、鼻,身體有異狀就要去看醫生,近期有出國旅遊的人要進行自主隔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唷!

 

文章編輯:安柏兒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