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迷要暴動!韓國樂天電影院推出史努比小夜燈&帆布袋,發光的史努比實在是療癒到不行♡

今年是史努比的70週年,所以全球各地都陸續推出多款史努比聯名或紀念商品來一同歡慶!而這次最受矚目的就是韓國樂天電影院所推出的「史努比帆布袋、小夜燈」及「查理布朗飲料杯」,編輯一看到就先被怒燒一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編輯來看看這次的紀念商品到底有多萌吧!(看更多:【SNOOPY桌布聖誕特輯】快換上SNOOPY桌布陪你一起過聖誕♡,別猶豫要換哪張了,通通存下來就對了!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這次史努比紀念商品需要電影票再加購!想要史努比帆布袋的話,加購價是12,000韓元,而史努你小夜燈則是20,000韓元。而這兩種除了有史努比商品外,還會多送爆米花及中杯飲料。

 

史努比小夜燈亮起來後還會變得更療癒!它會散發出柔和的白光,擺在臥室裡都會不自覺被它可愛的模樣給治癒~

 

 
 
 
 
 
 
 
 
 
 
 
 
 
 
 

빌라오브제 ?(@villa_objet)分享的貼文 張貼

 

 
 
 
 
 
 
 
 
 
 
 
 
 
 
 

달라이트?(@seuulg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지현(@j_______h_0_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班族的話絕對會需要這個史努比帆布袋,大小不管是裝便當或是雜物都剛剛好,上面還有趴在屋頂上萌萌的史努比!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LOTTE CINEM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