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引熱議!百事可樂化身為超可愛的「迷你護唇膏」,抹上唇後都是甜甜的可樂味啊~

YIFANG♡ 更新

還記得前陣子在小紅書上爆紅的「百事可樂X凡士林」聯名系列嗎?百事可樂這次又再攜超可愛的迷你護唇膏華麗回歸,彷彿就是縮小版的「百事可樂」,直接在小紅書上再度引起熱議!上次錯過凡士林聯名的女孩,這次可別再錯過啦~(看更多:珍珠熱潮再一波!日本推出限定「珍珠奶茶護唇膏」,還有超吸睛「百事可樂X凡士林」聯名款!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陸小胖)

 

護唇膏的外觀就和瓶裝的百事可樂一樣,不過大小變成迷你版,拿在手上小巧又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ONION洋蔥兒)

 

護唇膏的顏色也是與可樂相同的焦糖棕色,從瓶口下面轉開就是可樂口味的護唇膏,帶有淡淡的可樂味道,網友反應吃起來甜甜的,是很正統的可樂口味,會讓人擦完就忍不住想舔嘴唇(笑)

(圖片來源:小紅書@iam肥肥羊)

 

除了外觀足夠吸睛外,網友也表示護唇膏使用起來保濕、滋潤,而且吸收速度很快,並不會造成嘴唇黏膩的不適感。而且還有推出七喜、無糖可樂的口味,真的很適合當作小禮物送家人、朋友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陸小胖)

 

(圖片來源:小紅書@陸小胖)

 

(圖片來源:小紅書@陸小胖)

 

(圖片來源:小紅書@陸小胖)

 

這款「百事可樂護唇膏」目前只在歐洲地區上市販售,所以想要的女孩只好先找代購看看!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小紅書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