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腦波正常嗎?」《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推出魔王、勇者LINE貼圖!天堂粉必須手刀購入啊!

近期話題度最夯的日劇絕對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莫屬!從開播到昨天的最終回都坐擁收視率冠軍的寶座!而TBS電視台昨天也公開了天堂醫生及七瀨的專屬貼圖,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砂糖醫生」到底有多甜?盤點佐藤健TOP5經典作品,小心看完每部都炸裂你的少女心!

☞「人生是一連串選擇,引導你走向符合自己價值觀的結果」:《梨泰院 CLASS》經典台詞正是生活共鳴的心聲!

 

 

這系列一共推出了32張貼圖,每一張都是在劇中出現過的經典台詞,除了主角七瀨及天堂醫生外,配角的部分例如:來生醫生、天堂流子,也都有在貼圖內喔!32張真的可以讓妳用好用滿!

而說到女生最心動的魔王「天堂醫生」,不只有「這是治療!」,竟然還有讓人心動的「你今晚別想睡了!」,佐藤健這樣真的太、犯、規了!(編輯已流鼻血)

另外還有「你腦波正常嗎?」、「我跟你的可能性是0.0001%!」這兩句魔王的經典台詞。不過這麼多貼圖中竟然沒有天堂醫生最經典的「八嘎」,編輯真的覺得好可惜啊!

這系列貼圖不管是拿來嗆朋友還是撩人都很好用(笑),身為天堂粉真的不能錯過啊!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LINE貼圖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LINE STOR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