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醫生」到底有多甜?盤點佐藤健TOP5經典作品,小心看完每部都炸裂你的少女心!

小精靈 更新

本季最炸裂少女心的日劇,絕對莫屬由佐藤健、白石萌音主演的這部漫改愛情小品《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佐藤健飾演聰明、高冷又毒舌的「天堂醫生」,時刻展現霸道又深情的迷人魅力,還放出各種粉紅激光,每一集都把觀眾迷得神昏顛倒、看得臉紅心跳啊!本周就是該劇的大結局,再看完佐藤健最後高能撒糖後,還不過癮?那麼,以下這5部由佐藤健主演的經典作品一起打包走吧~

看更多☞ 「再他走之後,我想愛的人都像他。」秋季日劇《前男友狂》回味那些試著過濾關於前男友的心境共鳴!

#她愛上了我的謊

由佐藤健主演的第一部愛情,片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佐藤健飾)


 

#機器女友Q10

這部佐藤健飾演從小體弱多病、個性內斂敏感的高中生「深井平太」,直到遇見神秘智能少女「Q10」,從此改變了他平淡無趣的校園生活。佐藤健以細膩的心思重新去感受這個世界,加上與前田敦子飾演的「Q10」,兩人流露出自然又青春清新的氣息,讓人賞心悅目啊~想看佐藤健扮演高中生的樣子,必回放這部啊!

#跨越8年的新娘

「跨越8年的新娘」這部由真人故事改編,講述原本要結婚的年輕情侶,卻在婚禮前發現未婚妻「麻衣」得到罕見疾病,陷入長期昏迷的狀態。而佐藤健飾演的未婚夫在面對失去意識的戀人卻不離不棄,耐心陪伴她度過煎熬的考驗。佐藤健和土屋太鳳的這個組合,編輯提醒大家,看這部之前衛生紙先準備好啊~

#半邊藍天

甜系日劇少不了青梅竹馬的組合,佐藤健在《半邊藍天》飾演的「萩尾律」,是女主角永野芽郁的青梅竹馬,兩個人從小到大互相扶持,慢慢發展出愛情線讓人好羨慕啊!儘管這情節只會出現在日劇裡,還是忍不住入佐藤健的坑(笑)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這部雖然是由綾瀨遙主演,以繼母與女兒發展出的溫馨親情為軸,但佐藤健扮演傻氣可愛的麵包店老闆與綾瀨遙有許多精采對手戲,最後那場感人的求婚告白戲碼,都希望他們現實中能在一起了,不愧是「砂糖殺手」佐藤健!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