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爆棚!暑假就是在家吹冷氣邊嗑韓劇,7月大勢演員紛紛強壓回歸,超強9部必追看點先給你!

小精靈 更新

很快來到6月的尾聲,即將迎來暑假電視劇的高峰期,目前有你們每周死守生放送的韓劇嗎?有幾部韓劇也順利完美落幕,也有更多實力派的大咖演員紛紛要回歸,編輯也幫大家精選目前如火如荼開播中的韓劇,和預計7月將開播出的新劇,趕緊來看看!~


6月必追精選
#請輸入檢索詞WWW
劇情講述以「入口網站業界」激烈競爭的設定背景,展現三位女性各自的職場生活和真實生活,除了題材設定新鮮外,林秀晶和張基龍的感情線一大熱點之一,而且我們家基龍在這部的形象終於不再是苦情派男主,隨時放電的可愛笑臉和性感的低音砲,看得編輯我都要扶著心臟追劇(笑)此外,李多熙飾演的「車賢」帥氣度也是魅力爆棚!目前開播到一半編輯覺得不論是台詞和配樂橋段等,都讓人有追下去的動力!

 

#春夜
在韓國討論度相當高的《春夜》,由丁海寅、韓志旼、金俊韓擔綱主演,真實的描繪出現代人都可能會遊走的感情灰色地帶,雖然劇情的節奏屬於慢步調,但是劇情發展與演員之間的細膩的情感碰撞,都緊揪住觀眾們的心,另外引領入勝的還有劇中的OST,也是句句讓整個畫面都拉扯出人性張力了。目前剩下四集就結尾,希望最後男女主能有個完美大結局。

 

#阿斯達年代記
媲美史詩級劇集《阿斯達年代記》,自開播來收視似乎沒有預期般的好,原因似乎是因為劇情不夠直白、人物角色較複雜,如果不小心一開始就棄劇的你,先別急,畢竟有三部曲所以在細節上才會交代更仔細,這部編輯追下來覺得是越看越有趣,在二部曲中,宋仲基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也是相當出色~更多故事線和人物關係也更加清楚具體了,不妨耐心看看之後的劇情發展吧!

 

7月死守精選
#Level Up(首播日期: 7/10) 
沒錯我們的本部長成勛,時隔半年又回歸小螢幕啦!將與韓寶凜共同譜出一段浪漫愛情,描述救活率100%的企業結構調整專家Andante和電玩宅沈妍華,一起拯救生意跌落谷底的遊戲公司,並努力推出新作品的故事。再次飾演性格冰冷,但工作能力十分出色的菁英本部長,相信爆棚的帥度又會迷倒一票女生了。

 

#德魯納酒店 (首播日期: 7/13) 
由IU、呂珍九所主演tvN全新週末劇《德魯納酒店》,講述在繁華的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人間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實樣貌,一位酒店管理人因一樁事件,而接手酒店的管理,隨後展開一連串懸疑卻又浪漫的故事。兩位人氣兼具實力派的演員首度合作,絕對將成為7月最火熱的韓劇!

 

#Justice (首播日期: 7/17) 
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描述因不當金權交易而失去家人的律師,和燃起復仇之火像惡魔一樣的男人交易後所展開的故事是由孫賢周、崔振赫、NaNa、朴成勳主演,崔振赫和Nana都是近期的大勢演員,不僅顏值高,兩人的身高也十分搭,粉絲也很期待這對CP會擦出什麼火花!

 

#新入史官具海玲 (首播日期: 7/17) 
擁有「臉蛋天材」封號的新一代男神車銀優,去年首次擔綱《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角就擄獲不少女性的芳心,這次居然挑戰起古裝,在新劇《新入史官具海玲》中飾演一位朝鮮王子,更與申世景大談起姐弟戀力,兩人攜手力圖破除「男女有別、貴賤之分」真理的故事。前陣子劇組釋出官方劇照中古裝造型的車銀優,果然花美男走到哪都是「零死角」,怎麼看怎麼帥!

 

#18歲的瞬間 (首播日期: 7/22)
由邕聖祐、金香起、姜其永三位新生代演員擔綱主演,描述內心躁動的「預備役」處於青春期特有的苦惱與變化故事,將寫實地描繪出任何人都曾經歷過的18歲的一點一滴,用真實感人的故事帶給觀眾們青春的共鳴。透過釋出的官方海報中可以看到三人在初夏的藍天之下綻放清涼的笑容,散發出清新溫暖的感覺。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首播日期: 7/31) 
有看過韓劇《火星生活》的朋友,肯定不陌生鄭敬淏、朴誠雄這對「火星CP」,兩人再次合作實在太令人期待!劇情描述將靈魂賣給惡魔的年輕明星作曲家,為了延長合約,需要再交給惡魔另外的靈魂買賣契約,因此展開了具人性又神祕奇幻愛情故事。在首波雙人海報中,上面還寫著「歸還靈魂的前六天,確定要與惡魔延長合約嗎?」,兩人的「BROMANCE」絕對值得追看看!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