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得到桑葚果粒!迷客夏超夢幻「桑葚莓果庫莉」酸甜上市,絕美雙色漸層美到捨不得搖開~

 

夢幻粉色雙色漸層飲再+1!迷客夏法式庫莉系列即將再添一名新成員,初夏限定的「桑葚莓果庫莉系列」將於 5/26 全新登場,嚴選彰化埤頭的桑葚果實,以法式 Coulis 輕烹技法,由門市費時手工熬煮成天然果漿,再拌入紅寶石般的覆盆莓,一次享受兩種莓果特有的香甜氣息,口感酸甜滑順,搭配一顆顆桑葚果肉,打造多層次的特殊口感!

☞跟歐尼拿同款環保杯!鹿角巷 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透明環保杯」質感爆棚,隱藏版「提拉米蘇口味」只有這裡喝得到~

 

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清爽系手作特調就是這杯「桑葚庫莉綠茶」,紫紅色茶湯散發著桑葚與覆盆莓微酸微甜的香氣,入口時更能感受到茉香綠茶的甘醇與清香,清新茉莉花香與馥郁莓果香氣,打造酸甜適中的完美平衡,一口喝下瞬間就能感受到暑氣全消的舒爽感。

 

如果是喜歡鮮奶類的朋友,絕對要試試「桑葚庫莉鮮奶」。酸甜雙莓果漿融合迷客夏自家綠光鮮奶,造就一杯高級感十足的紫紅色桑葚庫莉鮮奶,濃郁奶香中帶有莓果的酸甜滋味,香氣濃郁、口感滑順,更吃得到酸酸甜甜的桑葚果肉,因為是整粒果實下去製作,桑葚本身帶梗,喝的時候要多多留意喔!喝之前別忘了搖一搖,享受把紫白漸層搖勻的同時,更能讓雙莓果漿與鮮奶完美結合。

 

 

 

圖片來源:迷客夏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