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控準備淪陷!肯德基期間限定「濃情花生脆雞」濃郁上市,焙茶白玉Q蛋撻、焙茶拿鐵咖啡通通喝起來~

花生控有口福啦!肯德基繼先前推出過的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後,4月7日即將推出花生系列新品「濃情花生脆雞」,還有兩款日系焙茶風味「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要讓你一次吃個夠~

#濃情花生脆雞/售價61元

以記憶中的夜市米血糕經典調味結合美式炸雞,打造醇香濃烈的「濃情花生脆雞」。鹹香純粹的花生醬搭配特選雲林在地台南十一號花生製成的花生粉及花生角,不僅帶來濃郁的香氣,更提供多層次口感,大口咬下的瞬間,鮮嫩多汁的雞肉,搭配著香醇的花生滋味,讓人欲罷不能,一個人吃完整桶的沒問題啊~

※販售期間:2020年04月07日至2020年5月18日

 

哈日迷、焙茶控注意! 肯德基推出全新的日本焙茶系列,撫慰溫暖你的心靈。相較於茶味豐厚的抹茶,肯德基嚴選來自日本九州第一大產地鹿兒島的焙茶作為主角,經過焙炒過程,保留了濃郁的茶香卻沒有苦澀感,打造出「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及「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揉合清新茶香,創造日式新滋味。

 

#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售價40元

以肯德基經典手作163層酥脆撻皮與經典葡式奶蛋餡,搭配爽脆的香烤麥仁、Q彈的白玉麻糬及日本鹿兒島焙茶淋醬及內餡,清新典雅、不甜不膩。

※販售期間:2020年04月07日至2020年6月22日

 

#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售價75元

以義大利精品咖啡品牌LAVAZZA咖啡豆,搭配新鮮光泉鮮乳製成的香濃拿鐵,撒上來自日本鹿兒島的焙茶粉,濃郁的咖啡香混合茶香,雙濃滋味厚而不膩。

※ 販售期間: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6月8日

 

圖片來源:肯德基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