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少女心要爆發了!日本可口可樂推出「草莓口味」,瓶身到口感都散發出戀愛的氣息啊!

YIFANG♡ 更新

日本可口可樂真的從不讓少女們失望,先前推出過水蜜桃、蘋果等等口味都大獲好評!而今年1月更是要推出「草莓口味」來擄獲大家的少女心!想知道資訊及開賣日期的話,廢話不多說先趕快繼續看下去!(看更多:31冰淇淋這次玩大的!2020年首波推出「巨無霸外帶桶」,吃好吃滿讓妳一整年都甜滋滋♡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為了迎合「不愛喝碳酸飲料的女生」,首次推出季節水果口味的可口可樂!可口可樂結合冬季盛產的草莓,氣泡中帶有草莓的酸甜口感,就像是初戀的滋味般,即使是不愛喝可樂的女生,也抵擋不了草莓的誘惑啊~

 

 

這次不只找來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代言,瓶身設計更是充滿少女系的氛圍,甜美的淡粉色印上可愛的草莓圖案,拿在手上就是焦點!另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巧思就是,這次瓶身是專門為女生量身打造,所以女生在喝可樂時也會更好拿取喔!

 

而開賣時間日前也已釋出,將於1/20在日本發售,500ml的價格為140日圓(大約台幣38元)。不過目前只限定於日本販售,心動的女孩只好找朋友託買或代購了!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instagram@cocacola_japa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