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控請注意!必勝客&達美樂同時推出「黑糖珍珠披薩」,超佛心嚐鮮價一個竟然只要$199!

自從前陣子日本瘋狂陷入「珍珠奶茶」的魅力後,看來這股風潮也悄悄地吹回台灣囉!就在今年11月,必勝客及達美樂都準備推出新品「QQ黑糖珍奶比薩」及「黑糖珍珠披薩」,以大家最愛的「珍珠」為主軸,與西方美食的披薩做結合,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聽說讓人一吃就上癮!兩款都將在11月正式與大家見面,身為珍珠控可沒理由錯過它們吧(笑)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必勝客「QQ黑糖珍奶比薩」

首先要介紹的是來自必勝客的「QQ黑糖珍奶比薩」,上面的一顆顆珍珠都是慢火細心熬煮,口感Q彈香甜,再淋上了以錫蘭紅茶作為基底的奶茶醬及奶蓋,口感層次豐富,甜甜的滋味在嘴中慢慢綻放,每一口吃的不只是甜蜜,還是滿溢出來的幸福感啊~

 

而編輯還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QQ黑糖珍奶比薩」11月1日正式上市,還有提供給大家的嚐鮮價,單點一個大比薩只要$329元,即日起至12月30日限量販售,限時60天限量開搶,售完為止。(即日起至10月31日,必勝客開放網站預購)

 

 

#達美樂「黑糖珍珠披薩」

使用純天然黑糖熬煮的「珍珠」,再搭配Q談綿密的「麻糬」,達美樂披薩看起來也毫不遜色!根據網友的回報,吃起來是鹹中帶甜的口感,微甜的珍珠遇上帶有鹹香的起司,融在一起並不會突兀,反而因為是很新鮮的體驗,總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達美樂披薩(@dominospizza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即日起至11月24日,只要到達美樂外帶新上市的「黑糖珍珠披薩」,一個大披薩則是199元,這價格真的很佛心,女孩們就別再猶豫了!

 
 
 
 
 
 
 
 
 
 
 
 
 
 
 

SOLO的玩樂指南 |台北美食|台中美食|桃園美食(@solo_gui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必勝客、達美樂、instagram@solo_guid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