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玫瑰金」系列夢幻上市!Galaxy Note20「閃電快充」直接補充50%電力,無線耳機「主動降噪」隔絕吵雜的噪音~

Cindy 更新

 

近期有想換3C用品的你看過來!三星除了驚為天人的摺疊機外,更推出一系列玫瑰金系列新品,包含手機、平板、耳機、智慧錶等產品,絕美夢幻新色+卓越新功能讓人好心動!到底有多燒?快跟著小編一起往下去~

☞三眼怪粉集好集滿!全家12款「三眼怪變裝派對公仔」呆萌來襲~透明公仔杯、飛碟旋轉蠟燭可愛必收♡

 

Galaxy Note20&Galaxy Note20 Ultra

Galaxy Note20系列搭載Galaxy裝置有史以來最快的處理器。它帶來領先技術以及卓越超凡的行動體驗,但絲毫不犧牲其指標性設計。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皆推出全新Mystic色系-柔和的中性色調,永不被時尚潮流所超越,搭配新穎的霧面處理質感,以減少指紋與污漬附著。

 

開Galaxy Note系列之先河,Galaxy Note20 Ultra首次搭載生動明亮的Dynamic AMOLED 2X顯示螢幕與120Hz畫面更新率,在三星史上最佳的螢幕上展現順暢的視覺效果,並能隨使用者的瀏覽內容而自動調整,藉以最佳化電池使用時間。憑藉全天長效的智慧電池和閃電快充功能,只需短短30分鐘,即可補充50%以上電力。

 

Galaxy Tab S7&S7+ 多功能平板

搭載強悍的處理器、進化的鍵盤體驗(書本式鍵盤皮套另外販售),以及與Galaxy Note20 系列功能類似的進化S Pen-集卓越性能於一身,讓使用者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更多任務,達事半功倍之效。但是,平板的角色,不應只是提升工作表現,亦應協助人們充份享受休閒時光。在提升娛樂功能方面,Galaxy Tab S7 和 S7+搭載沉浸式顯示器,支援120 Hz 畫面更新頻率,讓使用者盡情享受5G帶來的美好體驗,暢玩雲端遊戲或高解析度影音串流,亦或透過升級的多工處理,一次擁抱兩種美好。Galaxy Tab S7+以12.4吋的超霸氣Super AMOLED顯示器,滿足渴望擁有更大空間工作、玩樂、揮灑創意的使用者。

 

當沒有 Wi-Fi 網路訊號時,可以使用自動熱點(Auto Hotspot)功能,自動將其他 Galaxy裝置連接至支援 5G的平板。而鄰近分享(Nearby Share)(註十四)功能,能讓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將檔案傳輸給身旁的友人。此外,還能將Galaxy Tab S7 與 S7+,作為延伸三星電腦(註十五)的第二螢幕,使用者可以選擇鏡射螢幕或延伸畫面(註十六)。在Samsung Notes、S Pen、書本式鍵盤皮套、藍牙滑鼠等工具的助陣下,使用者將能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獲得完整的電腦使用體驗。

 

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

搭載開放式主動降噪功能,在消除路過汽車、洗衣機等噪音的同時,不漏聽重要的對話。12mm驅動單體與低音管設計,帶來更加渾厚豐富的聲音,給你宛如現場般的演湊音質。

 

此次更重塑傳統耳機設計,內部組件改採水平配置,捨棄垂直擺放。因此,耳機更為自然服貼,不再從耳朵中突兀竄出。Galaxy Buds Live符合人體工學的圓弧設計,能貼合雙耳、全天舒適佩戴不打折。使用者也可透過兩種不同尺寸的耳翼調整環提升服貼度。

 

Galaxy Watch3 高階智慧手錶

搭載過去手錶型號最受歡迎的旋轉錶圈,輕鬆旋轉錶圈就能肆意切換程式、查看通知,EX:握緊或張開拳頭來接聽電話,或旋轉手腕將提醒與來電靜音。

 

提供全新健康監控功能、血氧飽和度偵測功能,可即時測量一段時間內的血氧飽和度,幫你守護你的健康~更搭載全新「跌倒偵測」功能,能在檢測到可能跌倒的情況下發送SOS求救通知給指定聯絡人。

 

【商品資訊】

Galaxy Note20 Ultra 5G

售價:NT$46,900(12GB+512GB)/NT$43,900(12GB+256GB)

販售日期:8月28日(8月17日12:00至8月24日23:59止 開放預購登記,額滿為止)

 

Galaxy Note20 5G

售價:NT$35,900(8GB+256GB)

販售日期:8月28日

 

Galaxy Buds Live

售價:NT$5,990

 

圖片來源:Samsu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