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鐵粉請注意!Kakao Friends推出萊恩懶人沙發,療癒的臉蛋讓人好想捏啊~

YIFANG♡ 更新

說到Kakao Friends的代表卡通角色,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萊恩吧!每次只要一推出新商品,不論是彩妝、服飾還是家居用品,總能快速地收服大家的少女心!而這次更過分、更犯規的是竟然推出超可愛的「萊恩懶人沙發」,讓人更想黏在家裡、不出門啦~

☞星巴克海外限定「玻璃牛奶盒」質感爆棚超精緻,拿在手上根本是藝術品~

 

 

這款「萊恩懶人沙發」外觀就是可愛的萊恩臉蛋,任你盡情揉捏都不是問題!女孩們不管是追劇、滑手機,都可以慵懶地坐躺在上面。

 

 

而且舒服、好躺的材質,真的會讓人一陷下去,就不想再爬起來了啊!除此之外,也不用擔心懶人沙發不好清洗,因為萊恩背後還有貼心的拉鍊設計,清潔、換洗都非常方便。

 

 

這款萊恩懶人沙發的售價為99000韓元,大約為台幣2500元左右,目前也已經在韓國Kakao Friends的線上商店上市。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