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過分可愛♡全新櫻花限定版「粉嫩LuLu豬」,再度來賣萌!還加碼推出放大版,限定開賣!

大家還記得超級可愛又呆萌的「罐頭LULU豬」嗎?每次推出新造型總是引起一陣騷動,沒想到近期為了迎接春天的櫻花季,LULU豬又悄悄換上新造型啦~這次換上粉嫩櫻花裝的 LULU豬可愛指數又更上一層樓了,一起來看看這次他又是如何收買少女心的吧!

☞ 再度征服各位少女心!全新「聖誕版LuLu豬」化身聖誕老公公、小麋鹿造型裝扮,馬上會讓人手滑啊~♡

登登!背上櫻花又戴上粉紅色小帽的LuLu豬是不是無敵萌♡胖嘟嘟的模樣跟粉紅色的櫻花意外的很搭,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呀!而且有坐著、躺著、趴著各種姿勢的LuLu豬,放在辦公桌上真的超級療癒~這次LuLu豬就是要來收服少女心♡

 

為了迎接今年的櫻花季,特別推出了「罐頭豬Lulu櫻花系列限量禮盒」,裡頭包含了4隻基本款+1隻隱藏版,共5隻,售價為360港幣,全球限量2000組!(這個數量也太限量~)預計4/23就可以在網路上正式預購囉!

 

這次不只推出了櫻花系列限量禮盒,還加碼推出了「櫻花系列加大版LuLu豬」,加大版的LuLu豬看起來真的更萌♡擺在家裡一定世界可愛~喜歡LuLu豬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圖片來源:ig@TOYZEROPLUS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