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超薄「隨身拍立得」!隨拍隨印超方便,大光圈+自拍鏡讓你輕鬆拍出超仙美照♡

Amber ◡̈ 更新

現在手機的拍照功能實在太方便,拍照畫素又好得沒話說,但總覺得能實質拿到的相片更有溫度、更有紀念價值!Canon近期推出了一台隨拍隨洗相印機,輕巧又方便,重點是洗出來的畫質也是好的沒話說~快讓編輯帶你們來看看吧!

☞ 北歐療癒小精靈嚕嚕咪來了!康是美X嚕嚕咪加價購活動開跑,限定75週年居家小物必須收藏回家!

這款Canon ZV-123A的外型輕巧,小小一台女孩們完全可以一手掌握,薄薄一台放進你的小包裡一點都不會佔空間。不論是出去旅遊、跟閨蜜喝下午茶,都非常方便好攜帶。

最吸引編輯的地方就是這款相印機擁有「環形補光燈」,在比較暗的地方拍照會自動支援閃光燈,五官會看起來更明亮、柔和很多。自拍時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盲拍的問題,因為鏡頭周圍是鏡面材質,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想要將剛拍好的相片印出來超級簡單,只需要事先下載專屬App,然後連接手機的藍牙就可以立馬把照片印出來。可以先在手機裡將照片套上濾鏡、調整好再印出來。雖然是800萬的畫素,但印出來其實非常清楚唷!另外還可以遠端遙控相印機進行拍攝,也就是說可以架在自拍桿上拍呢~

 

這款相印機的相紙,就像拍立得一樣,不需要多餘的墨水,即可列印!不一樣的是這款相印紙還可以當作貼紙,貼在日記本、手機都行!

 

Canon ZV-123A一共推出三款顏色,其中最吸引少女心的顏色非「玫瑰金」莫屬啦~金屬玫瑰金光澤真的美翻♡另外還有曜石黑、經典白也都好好看!

 

近期要入手相印機的女孩們可以考慮一下囉~

 

圖片來源:Cano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