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2.0」即將開跑!60萬份藝FUN券等你來抽,只要符合這三種資格就可以申請~

前陣子文化部為了因應振興政策推出了「藝FUN券」,大家有抽到嗎?「藝FUN券」一推出便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但還是有很多人沒被抽到(編輯就是其中之一!哭)第一波沒抽到藝FUN券的大家,機會來了!文化部將再度推出「藝FUN券2.0」,只要你符合以下三個條件,就可以申請唷!

☞ 純白色美炸!MUJI無印良品「純白色行李箱」好評上架!一次推出五款尺寸,實用又耐裝

由於第一波藝FUN券的申請方式是使用手機APP,讓很多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長者、小孩沒有機會參與抽獎!所以這次文化決定再次發放藝FUN券2.0並且改為「紙本」發放,讓第一波沒有抽到的人有機會參與。

 

藝FUN券2.0申請條件(只要符合其中一項就可以囉!)

1.65歲以上年長者

2.18歲以下青年

3.身心障礙者

 

申請方式

民眾只需要使用「健保卡」到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的電子機台插卡,並填寫資料,就可以完成申請囉!

 

這回藝FUN券2.0將推出60萬份,每份600元,總獎金高達3.6億!預計將在8月底開放申請, 9月初公布得獎名單唷!而使用期限也將延長到2021年1月份喔!

 

圖片來源:文化部、兩廳國家院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