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咖波」系列這天開賣!咖波雙層餐盒、隨身風扇可愛必收~讓你的生活日常都有咖波陪伴♡

Cindy 更新


地表最萌貓貓蟲咖波大軍來啦!7-ELEVEN於7/22推出一系列咖波周邊,從口罩套、環保餐具到隨身風扇通通有,讓你生活日常中的每個角落都有咖波的陪伴~

☞三浦春馬變成天空⋯《戀空》引淚崩5大經典台詞:「如果能變成天空,就能永遠看見美嘉。」

 

咖波立體造型口罩(套)/售價180元

防疫當然也少不了咖波啊!獨特的內袋設計,可單獨使用,也能置入自己的口罩作替換,立體剪裁可完整包覆臉型,適用於各種臉型,採鬆緊綁帶設計,可自行調整鬆緊度。

 

咖波316不鏽鋼吸管六件組(A.B兩款)/售價360元

沒有要喝飲料的時候,就可以將咖波、狗狗吸管套套上,可以防止異物掉入,就算隔一個小時再喝也hen安心~附防潑水的潛水布收納袋,方便攜帶六件組(內容物:粗吸管*1、細吸管*1、刷子*1、咖波吸管套*1、狗狗吸管套*1、收納袋*1)

 

咖波造型雙層餐盒/售價490元

雙層設計,容量可達800ml,兩點扣點方便攜帶,可耐熱120度,當然也可以帶午餐到公司微波~通過SGS檢測,是外出用餐、野餐露營的吸睛聖品。

 

咖波造型USB隨身風扇/售價360元

採用USB充電,使用起來便利且外型超吸睛,圓滾滾大眼看著你,直接被療癒一波!並附上收納小提袋,方便收納又能隨身攜帶。

 

咖波大容量保溫保冷袋/售價380元

前後皆印有咖波圖案,可置放12瓶500ml鋁罐飲料,內層為鋁膜層,可有效保溫又易清潔,並設有置物網袋可放毛巾、餐具、吸管等小物。

 

圖片來源:7-ELEVE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