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薄荷綠」環保用品質感爆棚!木紋餐盒、抹茶綠托特包實用必收,加碼推出3款「靜謐藍」上班小物美到想珍藏~


全球暖化逐漸發酵,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留意自己所使用的物品是否夠環保!為此,星巴克線上門市於7月17日推出限定新品,響應環保趨勢,推出一系列「薄荷綠」環保用品,清新的文青風讓人忍不住想珍藏~更加碼推出3款「靜謐藍」用品,每款都實用到必收~即日起至7月16日於星巴克康是美網購eshop開賣,當然要手刀先搶起來啊!

☞「森永牛奶糖」悠遊卡限時7天搶購!3D造型連細節都完美還原,隔著螢幕都能聞到濃郁奶香~

 

#帆布托特包-抹茶綠/售價680元

托特包夏季新色,簡約的袋型搭配抹茶綠色系,屬於夏日的清新風格。內含可拆卸的圓形零錢包及隨行杯固定帶,內在外在都舒爽整齊。

 

#星巴克木紋餐盒/售價450元

以品牌色搭配木紋的新設計餐盒,內附一雙筷子,輕巧便利享受綠色星生活。

 

#星巴克餐盒-薄荷綠/售價450元

以清爽的薄荷綠搭配簡約餐盒造型,整體活潑清新,體現美好星生活!

 

#經典多功能文件袋-藍,售價550元

多功能袋可容納15吋筆電,亦可收納文件、文具等辦公用品。

 

#女神證件掛牌-藍/售價450元

深受上班族喜愛的證件掛牌推出新色!可搭配同色系零錢包創造獨特風格與品味。

 

#女神零錢包-藍/售價480元

實用的零錢包推出新色!靜謐的深藍色帶給人自信與穩重感。

 

圖片來源:星巴克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