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假必看!女神林依晨、柯震東主演《打噴嚏》:「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真命天子,但他可能是妳的專屬超人。 」


繼青春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九把刀同名小說《打噴嚏》改編登上大銀幕,由戚家基與柯孟融共同執導。電影結合愛情、青春、戰鬥、搞笑、奇幻等元素,香港導演戚家基在科幻和動作片領域有著豐富的執導和製作經驗,而台灣導演柯孟融曾入圍東京、首爾等短片影展奇幻單元,共同打造這部兼具精彩動作場面與深刻熱血愛情之作。

☞美戰粉站出來!威秀影城推「美少女戰士」周邊,月光水晶變身盒超欠收~用月光公主的權杖喝飲料吧♡

 

《打噴嚏》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柯震東精湛詮釋如你我般平凡不已卻充滿熱血深情的大男生,但他卻是林依晨的過敏源,只要一想到柯震東,她就立刻會「打噴嚏!」以前是當有人說壞話會打噴嚏,電影《打噴嚏》的噴嚏卻是柯震東與林依晨的戀愛連線密語。這股打噴嚏製造浪漫突進的旋風,即將席捲台灣觀眾的心!


《打噴嚏》環繞著男主角純真的初戀,為喜歡的女生不斷用盡蠢方法,只希望讓對方看自己、愛上自己,選擇練拳擊,是他唯一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看過原著小說的讀者們都高呼,「故事讓人有握緊拳頭掉眼淚的激動感!」柯震東在《打噴嚏》中一句台詞爆炸式深情大喊「 我沒有要你同情我,  也沒有要你跟我在一起,什麼都沒有跟你要!」撩好撩滿觀眾的心,從愛看少年漫畫的熱血,中二男孩轉大人,為2020年帶來「一生懸命戀愛系」男子風潮,要讓女性觀眾們繼身邊「大仁哥」後,找到真正屬於自己命中注定的專屬超人!

 

柯震東主演《打噴嚏》詮釋一個平凡的拳擊手,愛情是讓他僅有讓自己人生勇敢的動力,因為青梅竹馬林依晨一句「喜歡勇敢的男生!」讓他就算一次又一次在拳場上被重擊,也堅持不倒下,為了守護摯愛的熱切心意,就是他無敵的超能力。跟一般的英雄不同,《打噴嚏》是屢敗卻仍屢戰的勇氣貫穿全場,拳擊場的男主角,就彷彿是大家小時候都曾想擁有拯救世界的超人化身,就算是平凡小人物也能有站上擂台的超能量,即使可能會粉身碎骨,也要對人生揮出飽滿愛意的一拳。

 

《打噴嚏》讓男神柯震東從戲裡到戲外都徹底轉變成獨樹一幟又熱血的英雄化身,不怕打擊、面對人生的一切困難,他就是自己人生的不倒俠。李小龍曾說過:「我不怕會一萬種招式的人, 我只怕把一種招式練超過一萬次的對手。」《打噴嚏》堅持倒了要再站起來、堅持一個招式練到最強、堅持做下去的精神,就是這部片最獨一無二的熱血。

 

圖片來源:ifilm 傳影互動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