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眼神死超哀怨!5款憂鬱系「動物羞羞圈」扭蛋,委屈的表情讓人好想抱緊處理♡

 

有養寵物的你一定知道,當家裡寶貝受傷的時候,都會幫牠戴上一個頭套,其實它的名字是「伊莉莎白圈」,用來防止動物抓傷口而設計的,但他們每次戴上這個頭套都會很哀怨,所以它又被稱為「羞羞圈」。

☞果粉心動注意!Apple「AirPods Studio」耳罩式耳機,自動感應功能超貼心~夢幻玫瑰金燃爆少女心♡

 

以貓狗為發想,挑選日常生活中,比較少見的野生動物作為主角,幻想動物套上羞羞圈的反應,動物們紛紛露出困擾的臉,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啊!

 

其中小編最喜歡的就是這兩款,脖子長長的長頸鹿,因此需要兩倍的羞羞圈。還有腿短的企鵝,不小心跌倒就翻不回來啦!有點心疼但又好可愛呀~

 

此款扭蛋已經開放預購了唷!並預計在11月於全台玩具店上市,扭蛋皆來自於台灣設計師之手,當然要支持一下啊!

 

圖片來源:路遙圓創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