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怪男友不會拍!超強長腿3部曲,想拍出逆天長腿就要這樣站~遮大腿肉、治O型腿通通一次搞定!

Amber ◡̈ 更新

說到「拍照」真的是一種學問,除了拍照技巧很重要之外,被拍的人姿勢怎麼擺也是一大重點呀!別再怪男友把你拍很矮啦!一起跟著小紅書上的諾諾陳學學拍照怎麼站腿才長,以後不論男友再怎麼不會拍,你看起來還是一樣腿、很、長!

☞ 2020用仙女照決勝負!3種小紅書上好感拍照風格技巧,想酷帥、想文藝每個女生都可以辦到的!

Tips1、三角形站姿

三角形站姿是最保守不會出錯的大長腿拍照技巧,簡單來說就是上半身為定點,不論怎麼站正面、側面、一前一後、一左一右都要把雙腳打開,讓中段、整體都呈現一個三角形。把腳打開才不會讓腿部不均勻的線條更明顯,或是讓原本不細的腿合在一起變的更粗!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2、Y字型站姿

大腿有內側肉肉的女孩Y字型站姿必學!兩腿交叉後就可以完美將一條腿的內側肉藏起來,也順便把後面那隻腿成功遮住一半。前面的腿也會把比例拉長,可以稍微用腳尖踮起來。腿比較粗的女孩這個站姿必學~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3、X型站姿

簡單來說就是將雙腿交叉站,從膝蓋的地方開始就有明顯的交叉,如果是O型腿的女孩這樣站可以修飾腿部線條。另外有一個重點就是兩腳之間要留一個腳步的距離,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很像快跌倒唷~

 

 
 
 
 
 
 
 
 
 
 
 
 
 
 
 

Tiffany Young(@tiffanyyou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小紅書@諾諾陳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