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救星!日本限定超迷你「一人串燒機」,週末宅在家就是要吃串燒+啤酒啊~

Cindy 更新

無論是因為工作而外宿的人,還是原本就單身的人,時常會有一個人吃飯但又覺得格外孤單的時候,特別是串燒這種需要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的場合,日本似乎是聽到大家的心聲啦!居然推出了「一人串燒機」,剛好也可以避免群眾聚集,實在是太讚了~

☞IG夯爆傑利鼠起司!韓國7-11限定櫻花粉「草莓起司蛋糕」,夢幻到讓人捨不得吃~

這台串燒機一次可放入10支串燒,開啟電源後就以熱源自動旋轉加熱,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油煙的問題啦~對於想吃但又懶得動手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懶人救星啊!

 

雖然能容納10支串燒,但其實它的體積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收納起來非常的方便~另外還有附上金屬竹籤,讓你享用美食的同時,也兼具環保的概念唷!

 

平常閒閒沒事宅在家追劇的時候,就可以一手串燒一手啤酒,哇~根本是天堂無誤!

 

圖片來源:thanko.jp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