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備忘錄只知道記事功能不要說你用iphone!5種超實用功能必須筆記,備忘錄也能成為你的行動小秘書!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大家拿起紙和筆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基本上只需要一支手機幾乎可以幫你記錄所有事情還有提醒功能。相信拿iphone的人應該都有使用過手機內建裡備忘錄的功能吧!但是你知道除了文字記錄之外,其實備忘錄還有超多功能可以使用嗎?快開啟你的備忘錄,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 不用下載APP就能完成!讓IG簡介變可愛的小技巧,特殊字體、可愛符號通通都有!

紀錄代辦事項

一天之中有很多零碎的事情要做,怕忘記、怕遺漏,一項一項通通記錄在備忘錄中就不會遺漏囉!可以增加勾選鈕,將已完成的事情打勾就一目瞭然,超清楚。

 

自製行事曆

備忘錄中還可以加入表格,自製行事曆、月曆,製作好之後還可以整張直接列印出來,真的超級方便!

 

筆記中加入圖片、影片

相信很多大學生、上班族,上課或是開會時還是習慣使用手機紀錄重點,有時候看到重點PPT根本沒時間紀錄就跳下一張了,這時候只需要開啟「拍照功能」,就能將圖片或是影片直接放進備忘錄中,這樣一來就不怕來不及筆記,或是忘記這張圖的重點囉!

 

掃描文件

備忘錄中還有掃描文件的功能,不管是證件還是照片都可以透過掃瞄文件功能,掃進備忘錄中,而且也可以直接印出來,畫素也非常不錯。如果要申辦信用卡或是其他東西,這個功能真的超級好用~

 

鎖定備忘錄

如果有比較私密的文件檔案,也可以將備忘錄單篇鎖定,密碼或是face ID都可以,這樣就不用擔心文建會外洩囉!

 

以上就是備忘錄超好用又實用的功能,趕快學起來,讓生活變得更便利吧!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