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櫻花粉、時尚黑都沒問題!訂製專屬自己的AirPods顏色,還有Macbook及Switch通通都能搭配!

覺得AirPods原廠的白色外殼單調、一成不變,想換個屬於自己的顏色嗎?現在國外就有個網站為大家訂製電子產品的顏色,除了AirPods外,還有Macbook、iPhone及Switch通通可以換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延伸閱讀】

☞新色實在太仙了!iPhone12再推出新色預告,微醺莓果色、柔霧石灰藍色都夢幻到不行啊!

☞iPhone鍵盤也可以打出『♡』、『ʕ •ᴥ•ʔ』!三個小技巧讓你的文字看起來更可愛!

「Colorware」上面提供各種顏色供大家選擇,純色的話包含粉色、湖水藍色及時尚黑色,可以自己任選。不只如此,還會有特殊的金屬色、大理石紋、迷彩等等樣式。

 

 

進入「Colorware」網站後,先選擇自己想要訂製的電子產品,就可以開始配色了!而像是AirPods就可以選擇兩支耳機及外殼的顏色,而且耳機還能選擇不同色!

 

選擇完以後,下方會顯示出訂製的價格,雖然會偏貴一點,但有專屬於自己的產品,還是很值得的一件事啊!或者是為另一半或閨蜜訂製當作禮物,也非常適合喔!

從這邊訂製自己的顏色☞Colorware

 

圖片來源:Colorwar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