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Apple將在9/16舉辦秋季發表會!iPhone12要來了?新色預告、預測價格曝光!

YIFANG♡ 更新

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Apple許多店面都先暫停營業,也很多人擔心原本預計要發表的iPhone12是否會延期發布,不過日前在推特上公開的iPhone12預測新色,全新的夢幻莓果色、柔霧石灰藍色,讓iPhone12即使可能會延期上市,還是引起不小的話題討論度。

☞動手機就能「復原」!5 個 iPhone的超好用小撇步~變身 iPhone 老司機就靠這一招!

(9/9更新)

昨天在蘋果官網釋出消息,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6日的01:00直播(美西時間9/15 10:00),而這次發表會因受疫情的影響,則是會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不過除了公佈時間外,官方並未公布是什麼產品的發表會,有可能是iPhone12,或者是Apple Watch,只好等到發表會當天,才能知道啦!

 

(4/9更新)

昨天推特上又多釋出了兩款全新的配色,分別是香檳金、太空銀色。帶有奢華氣息的香檳金色感覺上市後,也會是人氣的熱賣色。除了新色外,尺寸及預測價格也跟著一同發佈在網站上。

iPhone 12:5.4吋/預測售價 699 美元

iPhone 12 Plus:6.1吋/預測售價 799 美元

iPhone 12 Pro:6.1吋/預測售價 1049 或 1099 美元

iPhone 12 Pro Max:6.7吋/預測售價 1149 或 1199 美元

 

 

近期釋出的新色都是走質感美的路線,除了先前公開的柔霧石灰藍色外,這次的莓果色也很深得少女心啊!帶點粉霧感的莓果色,優雅與溫柔兼具,拿在手上絕對會是全場焦點!而且跟石灰藍色配在一起超百搭,根本就是Apple量身打造的情侶機款式啊!

 

 

 

除了新色受關注外,這次iPhone12更是回歸使用了iPhone4的金屬方形外框,而相機的鏡頭也從三眼怪變成四眼怪,拍攝功能、效果肯定更有感!

 

 

而據目前網路上的示意圖來看,iPhone上方的黑色橫條也有可能會不見,果粉終於可以跟困擾很久的「小瀏海」say goodbye啦!

 

圖片來源:phonearea.com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