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等到!平價版Converse Run Star Hike全新低筒款式即將開賣,三種配色都好好看~

今年夏天真的是買鞋買不完!各大品牌接二連三的推出新款,而且每一款都超~燒!大家還記得前陣子Converse 推出的Run Star Hike高筒鬆糕鞋嗎?那時候推出造成大家瘋狂搶購~等了好久近日終於推出低筒版本啦!一起繼續往下看吧~

☞ 這雙「奶茶小白鞋」超可以!NIKE全新溫柔奶茶色小白鞋讓人好心動♡穿上它妳就是優雅又有氣質的小姊姊!

先帶大家看看先前的高筒版本,將Converse以經典的All Star為藍本,將鞋底改成大鋸齒狀的鬆糕厚鞋底,前衛的潮流設計感一推出就立馬圈粉很多潮流咖,而且加厚的設計可以完美拉長身形比例,讓視覺比例更好!是很多女孩們選擇入手的原因呢~

 
 
 
 
 
 
 
 
 
 
 
 
 
 
 

SNEAKERS & LUXURY FASHION(@undersisters.preord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К(@_ks__02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先前推出的Run Star Hike只有高筒款式,其實很多小腿沒那麼修長的女孩如果穿高筒鞋沒有搭配的得宜很容易讓腿看起來更短~比較起來低筒還是會比較適合小腿沒那麼長的女孩唷!

 
 
 
 
 
 
 
 
 
 
 
 
 
 
 

서형호(@leonardo_hopr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NJI(@parxchu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低筒的Run Star Hike保留了原先高筒的所有元素,唯獨將高筒改成低筒,在視覺上看起來輕巧很多,而且其實低筒比高筒更方便做搭配,也比較日常!

 

這回推出的低筒款式一共有三種新配色,除了基本的黑色及純白色之外,還推出了近幾年大熱的軍綠配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如果先前已經有入手高筒Run Star Hike的女孩,這回不仿考慮看看軍綠配色!低筒Run Star Hike預計於7月22日上午10點開賣唷!三種配色售價皆為105美金~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上官網逛逛!

 

圖片來源:convers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