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衝了!「NEW ERAXBTS防彈少年團」推出聯名帽款、T恤,台灣7/18正式上市!

阿米們的錢包請準備好!NEW ERA這次與防彈少年團推出了聯名系列,包含帽子、T恤及包包等商品,風格除了有時尚的銀河系列外,還有清新的粉嫩色調,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閃閃惹人愛!NIKE「寶石小白鞋」華麗登場~浮誇夢幻的絢麗寶石讓你一秒變身小公主!

☞忍不住又手滑!Converse全新「100 Doubleparts Hi 」雙Logo鞋設計超級酷,黑白兩色都想要♡

 

「I Purple You」

這系列由V所創作,代表著團員之間信任、永恆的愛,以絢麗的銀河星空系作為背景,帽款印上了「BEYOND THE SCENE」,象徵BTS不安於現狀、勇於挑戰的精神。

 

 

 

《New Era x BTS防彈少年團》5950帽款 NT.1680

 

 

 

《New Era x BTS防彈少年團》漁夫帽款 NT.1680

 

 

《New Era x BTS防彈少年團》T恤

 

 

《New Era x BTS防彈少年團》後背包、小包

 

「NEUTRAL」

如果覺得上面那風格太前衛、時尚,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比較小清新的系列,靈感來自於他們的MV《Boy with Luv》,走的是粉嫩的夏日路線,推出了柔霧粉、奶油黃、BABY紫的帽款、聯名T恤。

 

《New Era x BTS防彈少年團》帽款

 

 

《New Era x BTS防彈少年團》T恤

 

 

「NEW ERAXBTS防彈少年團」聯名系列預計7月18日在台灣上市。而且只要購買兩款BTS系列的商品,就會加贈BTS的限量貼紙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圖片來源:NEW ER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