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惹人愛♡NIKE「寶石小白鞋」華麗登場~超浮誇又夢幻的絢麗寶石讓你一秒變身小公主!

Amber ◡̈ 更新

一年四季都百搭的鞋款,絕對非小白鞋莫屬!繼上回Nike Air Force1 推出繽紛糖果配色之後,這一回將推出一款全新的「 Air Force 1’07 LX」小白鞋,鞋身依舊是以純白色為主,但這回走華麗路線,鞋帶上擁有三顆閃到不行又超夢幻寶石♡根本就是為各位少女們打造的吧!

☞ 忍不住又手滑!Converse全新「100 Doubleparts Hi 」雙Logo鞋設計超級酷~黑白兩色都想要♡

這回推出的「 Air Force 1’07 LX 」寶石小白鞋,鞋身依舊維持Air Force經典的純白色,鞋舌則是採用不修邊的解構設計還換上了溫柔的奶霜色。最浮誇的就是左腳上鞋帶上那閃閃發亮的寶石以及亮晶晶的鑽石Logo啊!一眼就把眼球給吸住~

 

鞋帶上的寶石裝飾都是可以自行拆下來做搭配的,也不一定要用在鞋帶上,想怎麼換就怎麼換!小小的裝飾卻讓整雙Air Force煥然一新,一整個時髦了起來呀!

 

乍看之下純白的鞋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其實鞋側身的Swoosh大勾勾以及鞋後跟的Logo處,皆以純白色的壓紋皮革做拼接設計,大大提升了整雙Force的質感和層次感!精緻華麗的設計中又帶點率性,穿褲裝或是裙裝都很百搭。

 

目前這雙「 Air Force 1’07 LX 」預計7/11在歐洲率先發行,售價為120歐元。可惜的是台灣地區目前沒有公佈開賣時間,有興趣的粉絲們可能要再等等啦!

 

圖片來源:Nik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