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可愛價錢更可愛♡Nike Daybreak小清新繽紛新配色,超佛價格還不入手?穿上它讓你的夏天可愛滿分~

Amber ◡̈ 更新

Nike真的太會收買少女心了啦!繼上一回編輯跟大家介紹過 Nike Daybreak 溫柔小姊姊配色之後,近日又推出了超繽紛活潑的小清新女孩新配色,可愛又俏皮的夏日配色,編輯一眼就愛上啦♡話不多說,繼續往下看吧!

☞ Made In Japan就是厲害!Converse日線全新純白高筒All Star,精緻的縫線讓所有鞋迷都瘋狂!

這回Nike Daybreak推出的小清新配色真的很適合夏天~水洗橘搭配粉藍的跳色搭配給人一種非常甜美而且活力滿分的感覺,在視覺上也有一股清涼感!

 

同樣是招牌的鬆餅紋路橡膠鞋底,搭配淺灰色麂皮以及粉色調網布的異材質拼接,提升了整雙 Daybreak的視覺層次,簡單不浮誇的剪裁設計加上復古的風格,就是Daybreak讓人喜愛的地方♡

 

經典的SWOOSH勾勾依舊是座落於鞋身兩側,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鞋後跟的Logo處,採用天藍色的皮革搭配經典NIKE字樣,非常亮眼又不失可愛氣息♡

 

夏日的休閒OOTD簡單的白Tee加上牛仔褲就很好看,絕對可以為女孩們的可愛魅力加值!售價為NT$3,100,這麼可愛的價格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販售資訊

FRUITION(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 / 14:00~22:00

 

 

圖片來源:ig@fruition_shop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