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慢就來不及!PAZZO買一送一的「奶油午餐提袋組」已被秒殺。快去搶吃可愛長大的「奶油家族草莓蛋糕tee」♡

Connie 更新

可愛女孩最喜歡的PAZZO,繼鬆餅哥、檸檬小子與爆米花三兄弟後又有超級可愛的角色要登場啦!就是奶油家族新成員—「草莓蛋糕妹」。完全是吃可愛長大的輕甜風格,超級適合初夏的穿搭風格。快上「PAZZO」官網逛逛吧!

☞ 是哪位小仙女的鞋掉了?Converse 推出獨角獸配色Chuck70,閃耀的夢幻光澤,開啟你夏日的浪漫氣息♡

奶油家族草莓蛋糕tee,此次共推出三款選擇。分別是甜杏、蜜瓜橙與紅茶拿鐵三個顏色。當PAZZO優質的MIT T恤精選質感美國棉面料, 100% 純棉材質,給女孩們最舒適親膚的穿著感。

除此之外BUTTER FREE奶油家族也推出午餐提袋,除了草莓蛋糕妹圖案的便當袋之外,還附有粉紅經典格紋飲料袋,買一送一的概念,非常實用。另外一款為奶油家族日常提袋,”Butter Free”的紅色字樣配上米杏色的棉布面料 ,流露出一股法式文青感,尺寸大小非常實用,上班、上學、出遊踏青都非常 合適,平常當成日常包使用,也可以替穿搭加分!

 

圖片來源:PAZZO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