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位小仙女的鞋掉了?Converse 推出獨角獸配色Chuck70,閃耀的夢幻光澤,開啟你夏日的浪漫氣息♡

Amber ◡̈ 更新

Converse球鞋每一回推出新品都能讓人驚喜連連!總是忍不住一雙接著一雙收進鞋櫃呀~繼上一回推出的Renew新配色,這回又將Chuck 70重新變身,打造出一雙全新材質、全新配色的「獨角獸Chuck 70」,超夢幻的配色絕對是今年夏天的必備鞋款!

☞ 穿出你的潮流時尚! Converse X Carhartt 全新拼接款Chuck70帥氣又復古,潮流控必收!

全新的 Summer Glow Chuck70為高筒款式,外觀保留了Chuck70原本的輪廓,以全白作為基礎底色,加上亮面的微霧材質以及耀眼的彩虹珍珠光澤,看起來超級夢幻♡而且質感非常好,穿起來完全可以變身小仙女呀!

 

最吸引人絕對就是那不論從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在光澤與反光中鞋面閃耀出的夢幻光澤~粉色、紫色、藍色、黃色的色調,超級亮眼!為了整體的協調性Converse也將標誌性的logo和鞋底改成乳白色。

 

仔細看的鞋面材質,其實運用了四種不同的異材質拼接而成,全亮面、霧面、色亮緞面以及亮面荔枝皮,讓整雙鞋面更具層次感,而且時髦到不行~

 

這雙充滿夏日夢幻氣息的「Summer Glow Chuck70」女孩們是不是也很心動呢?目前已經於Converse官網開賣囉!售價為90美元,想要在今年夏天裡成為最耀眼的小仙女嗎?穿上這雙Chuck70肯定為替你加分不少喲!

 

圖片來源:convers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