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你的潮流時尚! Converse X Carhartt 全新拼接款Chuck70帥氣又復古,潮流控必收!

隨著春夏季節的到來,好多球鞋品牌都開始推出新款!而且每一回推出的鞋款都讓人選擇性障礙爆發。今天編輯又要來推坑大家啦~Converse又再度攜手潮流品牌Carhartt推出了Chuck 70 聯名鞋款,各位潮流控們這波聯名絕對不能錯過!

☞ 白鞋就是不嫌多!2020就該擁有這幾雙小白鞋,經典又超耐看,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Converse和Carhartt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啦!但是每一次釋出新聯名總是會被燒的體無完膚呀!這回推出的聯名款式一樣超燒,以Renew系列為主題打造一款全新的Chuck70,充滿復古的中性風,穿起來帥氣有個性!

 

以Vintage Carhartt為主軸,搭配海軍藍、焦糖棕以及黑色的對稱拼接設計,帶有一點仿舊的復古感,非常耐看!而且穿越久越有那種搭配寬褲或牛仔褲都能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魅力~

 

在鞋舌以及鞋跟的地方可以看到Carhartt的聯名Logo,而且左右腳不同,一隻腳是Carhartt另一腳則是Converse。從這些小地方都可以看出這回聯名鞋款的各種小細節,真的很吸引人呀!

 

這波Converse X Carhartt 聯名鞋款預計5月28日將在香港地區Converse、Carhartt網路商店和指定的零售商店販售唷!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開始找起代購啦~

 

圖片來源:convers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