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小包好搶手!泫雅、Jessica都在曬「PORTS 1961 ANIK翻蓋包」,復古時髦又百搭~竟然2萬元有找!

Amber ◡̈ 更新

小包控又有新選擇囉!最近滑IG一直看到好多韓星還有時尚潮人一直在背這款小包,原來是來自加拿大的時尚品牌「PORTS 1961」,充滿復古設計感的時髦質感小包,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讓泫雅、Jessica、劉雯、楊丞琳等女藝人都背上了這款包呢?

☞ 韓素希、李聖經、徐若瑄都愛背♡2020新一代女神包款!Valentino「SuperVee」個性又時髦的大V扣超亮眼!

「PORTS 1961」的包款充滿設計感,經常運用異材質拼接設計各種很有質感又精緻的包款。近期春夏推出的ANIK翻蓋包更是洗版了IG,結合小牛皮以及鱷魚壓紋皮革,再搭配不對稱的金屬釦,簡單大方有個性!難怪這麼多藝人愛不釋手♡

 
 
 
 
 
 
 
 
 
 
 
 
 
 
 

Ports1961(@ports1961)分享的貼文 張貼

 

 
 
 
 
 
 
 
 
 
 
 
 
 
 
 

Ports1961(@ports196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巧的包包外型非常適合亞洲女生嬌小的身形,非常亮眼但不會搶走風采,卻又能有增加魅力值!細緻的異材質皮革搭配復古金屬釦,真的非常有質感♡

 
 
 
 
 
 
 
 
 
 
 
 
 
 
 

Ports1961(@ports1961)分享的貼文 張貼

 

Jessica穿上黃色的西裝外套搭配ANIK白色小包簡單又很時髦,優雅大方有氣質,看起來充滿夏天氣息很清爽呢!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黑色的經典配色也百搭,泫雅穿上素色的貼身洋裝搭配黑色的小包,可愛中帶一點性感的女人味。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很多韓國時尚部落客也喜歡背上這款ANIK,不論是休閒風、氣質風、還是一般的日常休閒穿著,都可以背上ANIK!

 
 
 
 
 
 
 
 
 
 
 
 
 
 
 

함소영(@bebe_282)分享的貼文 張貼

 

 
 
 
 
 
 
 
 
 
 
 
 
 
 
 

seul__p(@seul__p)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owon(@chowo_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重點是這款包的價格超可愛!台幣不到2萬就可以入手,是不是很心動呢?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到微風廣場1樓PORTS 1961 期間限定快閃店 選購唷!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