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李聖經、徐若瑄都愛背♡2020新一代女神包款!Valentino「SuperVee」個性又時髦的大V扣超亮眼!

Amber ◡̈ 更新

近幾年其實一直都蠻流行精品大Logo的設計,可以看到很多品牌像是Gucci、Balenciaga、Chloé還有Valentino幾乎都有推出經典Logo的包款!而近期出鏡率最高的就是Valentino的「SuperVee」啦!好多女韓星、台灣女藝人都有背,到底SuperVee有什麼魅力呢?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2020出鏡率超高!上班族必備「精品帆布托特包」,超大容量又耐髒,筆電、資料夾通通裝的下!

由Valentino創意總監親自操刀設計的SuperVee,復古經典的古銅色拋光大V扣真的非常搶眼!馬鞍輪廓的圓弧設計簡單卻又充滿時髦感,搭配標誌性的大V,背起來十分的大氣,一眼就讓人愛上!

 
 
 
 
 
 
 
 
 
 
 
 
 
 
 

Valentino(@maisonvalent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Valentino(@maisonvalent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perVee一共推出了兩種尺寸,小型尺寸為「18cmX13cmX7cm」,大型尺寸則是「27cmX18cmX10cm」,兩款尺寸大小、容量都很剛好,女孩子的身形背起來很適合!

 
 
 
 
 
 
 
 
 
 
 
 
 
 
 

Valentino(@maisonvalent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perVee」可以說是2020年的新一代女神包款,很多韓星像是韓素希、李聖經、Jessica、Joy,還有徐若瑄近期都背上了SuperVee包款!各種不同顏色的搭配都非常好看~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素希和李聖經都分別背上了顏色非常鮮明亮眼的亮橘色及鮮紅色,搭配優雅大方的純白色洋裝,整個仙氣爆棚,非常有氣質!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愛的Joy穿著黑色oversize西裝搭配鮮紅色的SuperVee展現出獨特魅力,更能凸顯出SuperVee的獨特設計。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時尚icon的Jessica穿著一身牛仔褲裝搭配桃粉色的SuperVee展現出帥氣的時髦風格,而且不論手提還是肩背都很亮眼。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