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延至8/29華麗登場!浪漫河畔音樂會、璀璨煙火陪你度過最浪漫的七夕之夜♡

說到暑假看煙火,誰說一定要去澎湖花火節?要看煙火不用跑太遠,台北也能看到璀璨煙火!一年一度的大稻埕七夕情人節煙火又來啦!每年情人節必去活動之一! 除了有浪漫河畔音樂會、情人節璀璨煙火秀,現場還有愛情文創市集、胖卡美食、有趣的體驗活動,帶你一同來享受大稻埕河岸的浪漫時光

☞2020雙十國慶煙火確定在台南「漁光島」!主舞台在觀汐平台,四個觀賞區能容納35萬人!

(*更新:原訂於8/22的七夕情人節煙火秀,將改為8/29進行。煙火秀同時間、同地點,歌手表演也會如期舉行。)

每年經典七夕情人節活動的「大稻埕情人節」,今年以「愛沒有距離」為主題,舉辦了兩場小情歌演唱會,8/15下午在永樂廣場舉辦長達2小時的「愛沒有距離」音樂會。活動8/22當天還會有金曲歌后艾怡良、萬芳、小男孩樂團、原子邦妮、吳汶芳、楊程鈞等歌手,帶給大家美好的情人節!當然還有萬眾矚目的璀璨煙火秀啦~

 

觀光傳播局也為今年大稻埕商圈規劃出了一張「浪漫約會地圖」,讓大家不單單只是為了煙火而來,看煙火前可以先去看看台灣的傳統文化,還加碼推出在活動期間到指定店家、憑當日消費金額滿500元就可以獲得限量炫麗煙火布口罩。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

活動時間:8/29

活動地點: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 3 至 5 號水門間)

交通方式:

1.捷運雙連站⇨民生西路往西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5號水門。

2.捷運北門站⇨市民大道往西步行約3-5分鐘可到3號水門。

3.捷運大橋頭站⇨重慶北路往南至民生西路後,往西步行約25分鐘可到5號水門。

4. 搭乘台鐵、高鐵、客運旅客,請自臺北車站轉乘捷運,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可至「雙連站」下車步行前往/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可至「北門站」下車步行前往/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可至「大橋頭站」下車步行前往。

【注意事項】配合8/29周邊交通管制,現場無提供停車位,請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

 

圖片來源:2020大稻埕情人節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