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控心動注意!三創生活「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題展開跑,放大版瑜珈動物雙手合十超好拍~


貓奴們照過來!三創生活攜手貓咪界最受矚目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首次與日本動物原型大師「朝隈俊男」老師一起合作推出聯名公仔「Animal Life圓滾滾聯名系列」、及與年糕混血,元氣永遠滿滿的白色兔子-小突兔,一起進駐1F十二立方,與粉絲們展開令人期待的繽紛夏日時光!另外喜歡收藏Funko的玩具迷有福了!振光玩具搶先在三創生活推出一系列的新品,包含即將上映的電影花木蘭、神力女超人、小丑等系列商品,邀請粉絲們在放暑假前,先到三創生活搶先收藏,讓萌Q的收藏品們妝點生活的樂趣!

☞SNOOPY粉準備朝聖!7-ELEVEN「史努比」聯名店登場,26款周邊必入手~史努比座椅燃爆少女心♡

 

入口處展示了超萌瑜珈老虎、瑜珈貓咪們及Animal Life圓滾滾聯名系列,讓粉絲們可以用手機捕捉最萌紀念。現場銷售商品除了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外,還有目前最搶手的招福野生大貓系列、Animal Life「買醉人生」、貓瑜珈寶寶等,喜歡公仔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最受粉絲們喜愛的Funko又進駐三創生活1F囉!包含Disney、Marvel、Pixar、DC等系列經典角色,還有最新的周邊商品等,都可以在Funko快閃店一次購足! 全系列買三送一,現場拍照打卡還送Funko雷神索爾造型筆好療癒!

 

喜歡Usagyuuun小突兔的粉絲們有福了! Usagyuuun小突兔@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推出超激萌餐點,包含了三樣輕主餐、五道甜蜜甜點以及四種特調的飲品,每道餐點皆會附上萌萌的小突兔主題插卡!即日起透過網站預約報名,用餐當日現場報到者,每桌可獲得一份小突兔限定贈品乙份。活動期間於餐廳內只要單點任一飲品,即贈送獨家設計的小突兔吸管套與典藏紙杯墊!紙杯墊共有五款設計,採隨機提供、恕不接受挑選或換圖案。

 

圖片來源:三創生活園區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