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文青夜市!台中「富地市場」7月18日開幕,燈光點綴100個攤位、全年無休不停歇!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晚上出門最實在,因此逛夜市也成為許多人的首選!而近期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富地市場」也盛大開幕啦!號稱全台「最美文青夜市」,絕對顛覆你對夜市的想像,近100個攤位,結合夜市、文創市集、市場,一年365天全年無休,更能從早玩到晚!

☞天台超好拍!台中自釀啤酒「禾樂精釀所」邊喝酒、邊看美景超享受,趕快揪男友、閨蜜一起來~

 
 
 
 
 
 
 
 
 
 
 
 
 
 
 

Ed(@ed_twx)分享的貼文 張貼

 

 
 
 
 
 
 
 
 
 
 
 
 
 
 
 

?’s(@flowermiss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富地市場由審計新村和綠美丘設計團隊全新打造的市集,融入了文青風與藝術裝置等元素。夜市從下午就開始營業到晚上。白天像是文青市集,到了夜晚暮色的裝置藝術,環繞著暖色燈光,再加點白色光點的鑲嵌,號稱是最美夜市真的不為過~

 
 
 
 
 
 
 
 
 
 
 
 
 
 
 

? Josh(@joshjhan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富地市場」是365天全年無休,每逢假日還會有不同的節慶、文創、美食展等輪番登場。美食不僅有台灣傳統小吃,還有異國美食也絕對不能錯過。8月開始也將會有三輪車、美式餐車攤位,隨時會增加更多不同攤位,每季還會舉辦不同的主題展喔!

 

 

【富地市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

營業時間:14:00-23:00 

文創市集時間:假日15:00-21:00 

 

圖片來源:富地市場Foodie Marke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