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主題樂園!「英國版迪士尼」倫敦度假村2024盛大開幕,七大主題園區讓你玩個夠~

說到主題樂園,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迪士尼樂園,就是環球影城吧!但以後去歐洲,又有新地標可以規劃進行程了!英國近期宣布將耗資35億打造世界級的「倫敦度假村」(London Resort),不只會是歐洲最大的主題樂園,更被譽為「英國版迪士尼樂園」,而度假村預計將於2024年開幕。

【延伸閱讀】

☞ 粉紫色城堡夢幻爆棚!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必朝聖3大重點,貝兒小鎮化身周邊商店超欠逛!

☞ 一秒置身《霍爾的移動城堡》!「吉卜力樂園」重現5部經典動畫,《神隱少女》商店街絕對要去朝聖♡

「倫敦度假村」將興建在肯特郡,會分成兩個陸上及一個水上樂園,佔地高達216公頃,相當於八個香港迪士尼樂園那麼大!另外也會分成七大主題園區,包含The Studios、The High Street、The Starport、The Jungle、The Isles、The Kingdom及The Woods。

 

 

 

每個園區的風格都不相同,The Wood主打夢幻的少女世界、THe Jungle則是泰山的叢林風格,而The Kingdom主打歐洲亞瑟王傳說。園區內有高達50個以上的主題遊樂設施,還有酒店、餐廳酒吧及主題戲院,絕對能讓大家玩得痛快盡興。

 

 

 

 

 

除了編輯上面提到的七大主題園區外,這邊還會與英國廣播公司、英國獨立電視台及派拉蒙影業合作推出經典電影的主題設施,包含《不可能的任務》、《教父》及《偷天換日》,身為影迷當然也是絕對不能錯過啊~

 

「倫敦度假村」(London Resort)將會分成兩階段開放,第一階段包含七大主題園區,預計將於2024年開幕,而第二階段則是預計於2029年開放,不過第二階段的內容還尚未公布。

 

圖片來源:London Resor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