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雙十國慶煙火就在台南「漁光島」!主舞台將在安平觀汐平台,四個觀賞區能容納35萬人!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今年就決定在台南「漁光島」舉辦啦!漁光島不僅舉辦過藝術節,同時擁有美麗的海灘、夕陽海景,是不少網美的拍照首選,也成為國人相當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加上有著美食之地的台南,國慶連假就讓我們一次玩得夠吧。

☞熊熊甜甜圈可愛炸!台南和逸飯店推出「熊熊遇見你」下午茶,還有熊熊拖鞋能直接穿回家♡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2019史上最長的國慶煙火,雖然舉辦在屏東,卻湧入了高達30萬人的人潮,煙火也美得不可思議,辦得相當成功!而今年國慶煙火確定選在台南漁光島舉行啦!

 

台南市政府在今日公布確定漁光島當晚將封島,市政府也提出了多個觀賞煙火的地點,包括位於觀夕平台旁空地的主舞台與第1觀賞區、在四草大橋的第2觀賞區、在安北路、城平路口旁空地的第3觀賞區、林默娘公園與港濱歷史公園的第4觀賞區,共4區可容納多達35萬的人。

 

【2020國慶煙火漁光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