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主!小時候你一定愛過的「Top 10動漫男神」~犬夜叉、海斗真的hen可以♡

 

要說到童年偶像真的是數不完,畢竟小時候就是見一個愛一個啊~動漫裡的男主帥氣程度可完全不輸彭于晏、劉德華!相信大家也跟小編一樣,童年都有個公主夢,常常幻想自己能嫁給王子~小編特別盤點了小時候最愛的10大男神(抱歉小編比較花心XD),你們的愛人有沒有上榜呀?

☞Yes, I Do!讓戀愛瞬間加溫的5大暖心舉動~一秒擄獲女友心「你就是我要的大仁哥」♡

 

動漫男神Top 1:《真珠美人魚》堂本海斗

七彩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拂~七海露亞為了救活一個男孩而將自己的真珠給了他。七年後,她為了尋回真珠而來到陸地,並再次遇上了這位男孩「堂本海斗」。除了女友露亞外,海斗眼裡完全沒有其他女生,意外失憶後,仍被露亞深深吸引,極為深情的模樣,完全是女孩們小時候的男神典範無誤!

 

動漫男神Top 2:《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

真相只有一個!「工藤新一」某一天和青梅竹馬毛利蘭在熱帶樂園遊玩時目擊黑暗組織的可疑行動,獨自前往交易現場時卻遭另一名同夥從背後偷襲擊昏,並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神秘藥物,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聰明伶俐的他,每次都能在謎團中看清真相,這麼機智的腦袋讓人好佩服啊!

 

動漫男神Top 3:《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

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怪盜基德」,一身純白色高禮帽、禮服、披風,搭配上特製單片眼鏡,每次登場舉止極為優雅、紳士,意外擄獲一大票少女心,人氣可是不輸新一喔~

 

動漫男神Top 4:《庫洛魔法使》李小狼

「李小狼」和木之本櫻一樣賦有回收牌卡的使命,起初他認為小櫻無法擔任卡牌回收,常和小櫻爭奪卡牌回收,但最後認同小櫻回收卡牌的能力,並在此過程產生感情。明明在乎卻又裝作毫不關心的傲嬌模樣,讓人又氣又好笑,但在關鍵時刻總是會衝出來拯救小櫻。

 

動漫男神Top 5:《庫洛魔法使》雪兔哥

相信「雪兔哥」是很多人童年的男神沒有之一!溫柔的眼神和細心的舉動,無論你心裡有多高的圍牆,都會瞬間為他瓦解啊~假如把雪兔哥放在現代,大概就是大仁哥的代表吧~

 

動漫男神Top 6:《網球王子》越前龍馬

還差得遠呢!以熱血青春學園為題材,透過人和人的相處、各校球技的切磋,激發不同的火花。「越前龍馬」眼神尖銳,喜怒不形於色,外表個性冷漠倨傲,但胸中卻隱藏著熾熱的鬥志與上進心,努力挺進全國大賽,為自己的夢想發光發熱。

 

動漫男神Top 7:《犬夜叉》犬夜叉

故事背景為500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和阿籬一同踏上尋找四魂之玉的旅程,即使面臨再多困境,犬夜叉依舊守護在阿籬身邊,即便古井消失了,他也始終深信著阿籬會和他重逢,讓小編忍不住都來想首「癡心絕對」啦~

 

動漫男神Top 8:《犬夜叉》殺生丸

除了主角犬夜叉外,人氣最高的莫過於「殺生丸」啦!是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原先冷漠無情的性格,伴隨著故事發展,發掘出他內心溫柔、善良的一面。這顏值加上這酷酷的個性,小編真的可以♡

 

動漫男神Top 9:《玩偶遊戲》羽山秋人

「羽山秋人」在動漫中幾乎沒有笑過,冷酷的長相卻藏有溫柔的心,即便發自內心喜歡一個東西,但嘴上還是會說著不喜歡,是個極為口是心非的角色,但紗南救贖了他破碎不堪的心靈,也讓他漸漸的表露出真實的自我。

 

動漫男神Top 10:《魔法咪路咪路》結木攝

咪嚕咪嚕咪嚕得蹦~小時候一直以為會有精靈從自己的馬克杯蹦出來XD。「結木攝」是位體育萬能成績優秀的優等生,也擁有十分帥氣的外表,唯一的缺點就是性格非常優柔寡斷,周旋在兩的女人中間,有點小小小小的渣啊~但因為很帥,所以小編給過!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