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友更重要的存在!「閨蜜認證」5大條件,如果全都符合就快牢牢抓緊她吧~未來也請妳多多指教♡

Cindy 更新

 

小時候總覺得朋友就是要多,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身邊的朋友也跟著減少,長大後步入社會,各自為生活而忙碌著,聯繫也跟著減少,留下的只有最真心的閨蜜,但何謂閨蜜呢?一起吃喝玩樂就稱得上閨蜜嗎?nono~小編特別設了「閨蜜認證」5大條件,如果這些通通合格,那就快把那個她牢牢抓緊別放開!

☞「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展覽盛大開幕!AR互動區讓你和Pingu一起漫步冰屋~絨毛玩偶、馬克杯可愛必收♡

 

閨蜜認證1:確認過眼神 妳是對的人

兩個人待在同個空間最害怕的就是尷尬,和你的好閨蜜並肩走在一起,就算沒有過多的談話,但你們還是感到非常自在且開心,有時候甚至不必過多言語,她就能立刻秒懂你的感受,或是不經意說出同句話,她根本就是你心靈的伴侶啊~

 

閨蜜認證2:能坦白說出自己的想法

無論事情好與壞,你都能勇敢地和她說出自己的想法,她能給出最適當的建議,而不是一昧的跟著你批評別人,就算彼此間偶爾鬧鬧小情緒,你們也能用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解開對方的心結。

 

閨蜜認證3:在乎你更勝自己

你的生日、家人甚至是血型她都一清二楚,在生活日常中偶爾會製造一點小驚喜給你,你受委屈了,她比你還難過,她會忘記自己的生日,但永遠會記得你的生日。

 

閨蜜認證4:不一定天天聯絡 但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

出了社會後,各自為了工作、理想奮鬥,減少見面、聊天的時間,也許一個月或半年才見一次見,但每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恨不得聊個三天三夜才肯放對方回家。

 

閨蜜認證5:彼此都是以後的伴娘、孩子的乾媽

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場婚禮,她陪著你從試婚紗、佈置會場到婚禮當天,她不在乎自己要穿多麽奢華的禮服,只想讓你成為婚禮當天最美最幸福的新娘,當未來孩子出生後,她一定是你孩子的乾媽首選。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